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退休干部职工迎春座谈会
时间:2024-01-04  来源:

  

  欢聚迎新春,畅叙政法情。1月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退休干部职工迎春座谈会,委机关中层正职以上干部与退休老同志回忆深厚情谊、分享工作成果、共商发展良策。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表委机关全体同志,向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问候和新春祝福。

  2023年,市委政法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以主题教育为主线,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督办落实”职能作用,扎实推进防风险、护稳定、保安全、促发展取得新成效。无锡市获评“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市委政法委荣膺全国党委政法委系统“新时代政法楷模集体”称号。

  大家观看2023年市委政法委工作回眸片《勇毅奋斗担使命 乘势奋进攀高峰》后,深深体会到这些成绩的取得,来自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来自于党的领导、党建引领的坚强保证,来自于一代又一代政法人的接力奋进、接续奋斗。

  会上,退休老同志踊跃发言,对委机关过去一年在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善治建设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一致表示将不遗余力为政法事业发挥余热。

  会议指出

  退休老同志经验丰富,是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宝贵财富。要虚心拜退休老同志为师,继承好传统、传承好作风。同时,采取有力措施和有效方式,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度退休生活、安享天伦之乐。

  委机关参会同志表示,将铭记退休老同志的鼓励激励之言和良策箴言,以更高标准、更优方式、更实作风,更好推进革新、推动创新、推陈出新,奋力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走在前列,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