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机关深入基层开展“锤炼党性作风·勇当政法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2-22  来源:

  

  12月22日,市委政法委组织机关党员赴宜兴市西渚镇白塔村开展“锤炼党性作风·勇当政法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白塔村党建展示馆、于伶纪念馆、宜人书院、小镇客厅、白塔剧场等,深入了解全国人大代表、白塔村党总支书记欧阳华带领村民们艰苦创业的奋斗故事,亲身感受白塔村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果。

  近年来,宜兴市西渚镇白塔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生态立村、文化强村、旅游兴村”的目标,深度挖掘历史文化资源,结合自身特色,积极探索美丽乡村之路,从一个穷村蜕变成“全国文明村”“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走出了一条因地制宜的“白塔式”乡村振兴之路。图片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看到了新时代新农村建设的崭新成果和喜人变化,深受教育、倍受鼓舞,干事创业的激情更加饱满,服务基层的热情更加高涨。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把“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贯穿始终,紧密联系岗位职责,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强烈的担当,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进平安和法治建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新征程中敢为善为、实干担当,勇建新功、勇当楷模,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